請土地公補財庫

開運小祕法 #土地公 #福德正神 #補財庫

undefined

是說明明是走心靈療癒系,不知不覺還是走成仙姑(或女巫)路線。
我會把我所會的一些有用的方法分享給你們,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。

信者才有靈

你可以準備一些供品,當然也可以不要,這是隨人心意,我說過跟土地公做好朋友是有好處的。
哪天真的在外面發生危險,需要幫助,有能力的土地公或許還會拉你一把或幫你化解危機。

求財這種事,為什麼我後來不想讓大家問,因為財富是和個人的課題業報有十足的關係,基本上能不能留得住錢或善用才是真的,賺再多的錢,還是要回歸本心,你有沒有能量承接財富好運。

所以今天要教大家的方法,我觀察過自己和別人,就算財運變好了,你還得學會讓這錢真的能屬於你,否則這邊進,之後一樣會有別處你可能不想要或不喜歡的花費得支出出去。

讓財運源源不絕,你就得先捨得,有捨才有得,賺錢時勿忘幫助人、幫助這個世界。

undefined

1、準備一份普通金紙或土地公金,有的廟裡有,記得不要吝於添油香錢,至少50,如果真的沒錢,就跟土地公說,將來有錢會回來補上。(說到要做到)

2、供品隨喜,水果、熱茶(千萬不要冰飲)、糕餅、點心都可以。

3、另外準備發財金或五路財神金或紙做的金元寶,然後誠心拜拜,先拜天公爐,再拜土地公。如果可以請唸頌安土地神咒三遍,唸此咒,土地公必前來。(廟裡神明不會整天乖乖坐在廟裡給人家膜拜,所以常常信徒說的話,神靈未必有收到。)

4、報上大名、住址、要特別說「農曆或國曆」出生年月日(不講時,是自我保護,我會故意保留,以免有不肖靈體黑白來。)

5、然後說,今天特地來參拜土地公,請土地公幫我補運、補財庫,希望可以在經濟上幫助我或讓我工作機會、案件增加或…

當你在講心願時,希望你都能懷抱一個利他的心態,比方說,我在祈求補財庫時,都是優先想到希望可以有能力幫助別人或照顧好家人或某某…

然後心懷感謝和信任,不會因為土地公沒有幫助我這次改善,我就覺得祂沒用或什麼的。
因為有些事是註定的安排,善良的神靈都是會希望能幫助人,除非你平日作惡多端、對人不好或對父母經常口出惡言,神靈才不想幫你。

所以求神,得先反省自己,把自己該盡的義務做好,再來拜託靈界幫忙,至少給點機會和提示。
6、講完之後,把金紙捧起來拿高拜土地公三下,然後先去燒一般的金紙或土地公金,再接著燒發財金或五路財神金或元寶。

✨記得一般的發財金或五路財神金,裡面都有讓你填寫個人資料的紙,如果可以蓋上手印更好。
可以伸出你的大拇指,哈氣三下,然後直接作出蓋手印在紙上或金紙上的動作即可。(蓋隱形手印的意思)

這樣就完成了補財庫的動作。

/

今天正好要去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,我一向隨性不看日子的,試過哪一天去都OK。
今天算是特地去給星家附近的土地公公拜年,也祈求今年財富豐收,衣食無憂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